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强调:努力成为具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特色的轨道交通建设“王牌军”

发布日期:2020-01-11
【字体:打印

  1月1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京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工作会议暨2020年工作会议部署,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做强做优做大主营业务,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厚植发展优势、塑强品牌形象,充分发挥集团精细化管理优势,努力成为具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特色的轨道交通建设“王牌军”。

1.jpg

  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总部,周乃翔亲切慰问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领导班子、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顾全大局,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的托管下迅速扭转局面,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经营布局更加完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2.jpg

  围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下一步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重点工作,周乃翔强调要抓好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全面做强做优做大主营业务。要以足够的勇气和智慧、投入更大力量参与铁路市场竞争,坚持稳中求进,加强高端对接,塑强铁路业务品牌形象。要在优质市场不断拓展轨道交通业务,将精细化管理及自身特色优势发挥到极致,在标志性项目上取得更大突破,形成协调、均衡的业务结构。

  二是全面提升技术水平。要对标行业内优秀企业,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及集团内部相关单位的合作,建立创新联合体,攻坚特殊区域、复杂地形铁路建造技术难关,在铁路勘察设计领域加强积累实现突破,以技术优势增强竞争优势。要创新引才留才的思路和办法,真正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热情,聚拢一批行业内领军人才、高端人才。

  三是全面提升发展质量。要把好项目源头质量关,围绕核心客户,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聚焦高端项目,进入细分市场,推进发展模式创新,研究商业模式创新,借助集团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积极探索TOD等模式,实现资源整合,推动量的合理增长与质的稳步提升。要大力提升履约能力,进一步加强履约管理体系和资源保障体系的建设,以现场推动市场,以高品质履约打响品牌。

  四是全面加强风险防控。要提升管控能力,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企业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用制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五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并作为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加强“三基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最后,周乃翔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指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铁投要统筹安排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做好资金支付、走访慰问,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

  公司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