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郑学选会见北京协和医院主要领导并调研慰问协和转化医学楼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14
【字体:打印

  1月1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京会见北京协和医院院长赵玉沛,党委书记张抒扬,双方就项目履约、深化合作等问题进行友好交流。

1.jpg

  郑学选感谢协和医院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对协和医院即将到来的百年院庆表示祝贺。他说,北京协和医院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患者”的办院宗旨,在中国乃至世界医坛享有盛名。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友好合作,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理念。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协和医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院”的目标贡献力量。

  赵玉沛充分肯定了协和医院转化医学楼等项目的施工进展和建设质量,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建设协和系列工程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医院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推进合作,促成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让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惠及人民群众。

2.jpg

  郑学选一行还来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协和医院转化医学楼项目调研慰问,对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务工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春节愉快。

  在项目施工现场,郑学选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精益建造等情况,并观摩了项目打造的“不安全行为AI智能识别系统”。他强调,要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在实地体验全国首例运用四面LED屏幕搭建的BIM+CAVE沉浸式虚拟系统后,郑学选鼓励项目人员继续探索系统应用模式创新,高效确定最优施工方案。

3.jpg

  座谈会上,郑学选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他强调,作为“十三五”规划中全国五个转化医学综合楼首个正式实施工程,项目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优质高效建好协和项目。要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要夯实基础管理,提升履约水平,将施工组织、技术质量、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树立标杆意识,发挥团队优势,做到“出品牌、出效益、出荣誉、出人才”,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韩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调研。(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