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马泽平检查在京重点项目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7
【字体:打印

5ab21eefbee9b4e6eabf22d4fb58824.jpg

  5月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3个在京重点建设项目,检查指导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履约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项目切实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ba3888d69790bb582b77f47e7055133_副本.jp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听取了项目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履约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履约所面临的突出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履约和安全生产统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服从北京地区的防控要求,实时调整优化防控策略和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集团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坚守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督查工作。

  三是要强化履约管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通过精心组织,合理调整施工计划,积极与业主沟通,加强内部单位协同,实现项目完美履约。

  此外,马泽平还在项目现场主持召开项目质量、安全和履约推进会,对项目团队在追赶工期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续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督导。(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