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建证全球战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海外疫情防控再强化

发布日期:2020-05-07
【字体:打印

  面对海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的环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把海外疫情防控作为全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驻外机构和项目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精准施策,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核心,为海外疫情防控常态化,持久化做足准备。

  赴阿尔及利亚疫情防控工作组

  在工作组指导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阿尔及利亚公司多维度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贯彻“对外封闭、对内隔离”24字防控方针,“一个大门,两道门岗”“增设岗楼,覆盖监控”“分区作业,错时施工”,并督促项目落地执行。对“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实施24字管控要求,“分级管控,降低风险”“模拟场景,制定指南”“科学管理,加强引导”,并将各项要求分解细化。建立日报日查制,形成防疫工作日记。改善工人生活环境,全面提升防疫卫生要求。

  赴埃及疫情防控工作组

91.jpg

  开罗时间5月2日下午,工作组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推进会。会议提出五项举措,一是及时补齐短板,确保防控措施到位,重点要加强对进场的当地和国内各类分包队伍的管控,注重每一个防控措施的细节落实。二是抓好关键环节,在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和早治疗四个方面多下功夫,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三是完善应急机制,重点落实疫情防控、群体性劳务、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方面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四是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恢复生产能力,推进项目履约。五是警钟长鸣,把安全生产抓到实处。

  赴柬埔寨疫情防控工作组

92.jpg

  工作组走访多个集团在柬机构、项目,为项目人员做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教育,实现集团在柬子机构的疫情防控指导工作和调研全覆盖。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柬埔寨分公司快速反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分类指导、精细部署。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海外各项目部坚持“中外员工防控一盘棋”,制作发放《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手册-中柬文》、张贴双语版海报等,提高项目部全体员工防疫意识。

  赴埃塞俄比亚疫情防控工作组

  在工作组指导下,埃塞分公司启动疫情防控机制,详细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制定疫情期间管理、防疫物资调配等相关管理规定,做到科学指挥,有序生产。

  对所属项目严格采取全封闭管理,制定五项详细措施,一是要求属地员工工作全程必须配戴口罩,所有员工非特殊情况一律禁止外出。二是员工尽量采取分段就餐,排队打饭和用餐时,至少保持2米间距。三是项目生活区、办公区每日至少进行两次消毒工作。四是项目人员有需要用车外出的,必须至少提前一天申请,经审批后方可用车出行,车辆及人员进出进行消毒测温。五是必要的生活和防疫物资,采用定期集中采购的方式,做好需求计划和采购管理工作。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赤几公司

93.pn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赤几公司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清单》,对所属项目、合作分包单位全面动员,采取全封闭式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双语防疫科普等多种形式的防控部署,维护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

  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前提下,赤几公司与各项目、部门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紧盯重点项目施工节点,加强劳动力资源、物资材料的供应保障,优化施工组织,全力争取完成项目履约目标。近日,赤几欧亚拉新城项目中的基础部办公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马尔代夫公司

94.pn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马尔代夫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号召及项目业主请求,助力当地政府改善马尔代夫外籍工人的居住环境,为马尔代夫疫情防控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协助业主方马尔代夫住房发展公司(简称HDC)公益建造TEMP-231 LABOUR QUARTERS项目。项目占地面积4987.5平方米,包括4栋双层板房、1栋餐厅、2栋卫浴房,建成后可满足约800人居住。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先后制定《疫情期间海外出行人员防控方案》《海外项目疫情防控手册》等13项制度。

95.png

  设计“海外员工健康动态档案”微信小程序,要求每天填报,实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针对海外人员较多、地域分布广的特点,成立应急联络小组,确保在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能够及时的找到每一个人,保证员工管理全员覆盖。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向塞尔维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别捐赠防疫物资,获多个大使馆点赞。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

  斯里兰卡项目群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斯里兰卡项目准确把握海外疫情变化情况,完善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体系,抓紧抓实抓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进行线上疫情防控“云推演”。针对可能发现疑似病例、发现确诊病例、病情扩散及紧急撤离等情况进行桌面演练,以此提高疫情防控应急能力。二是建立家属微信群。建立劳务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家属微信群,及时更新斯里兰卡疫情发展动态,回应家属关切,确保家属放心。三是实行“云走访”。项目群定期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加强沟通,关心关注项目员工的身心健康情况。

  波黑泛欧5C走廊高速项目

97.pn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波黑泛欧5C走廊高速项目编制含波斯尼亚语、英语和中文的三语版《新冠肺炎防护手册》,全面提高员工防疫意识;与使领馆和当地政府对接,积极联系国内筹集急需医疗物资向当地捐赠。邀请中国驻波黑使馆参赞赴营地与劳务工人开展心理辅导。安排专人储备和管理防疫应急物资,定期对防疫物资台账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充足,使用科学有序。建立覆盖全员的健康上报制度,每人每日两次报送体温和健康状况信息,由专人负责收集汇总,实时进行监测。

  马来西亚IOI项目

  4月10日,马来西亚政府颁布命令,允许部分行业企业提交复工申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马来西亚IOI项目积极行动,于4月20日通过复工申请。

98.jpg

  项目部第一时间邀请医疗机构到项目现场分批次为1200多名工友开展核酸检测,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同时,邀请医院防疫专家开展防疫知识专题讲座,编制SOP(安全行动计划),食堂、会议室等公共区域划定间隔线做到间隔一米,减少聚集。保障工友安全有序、顺利返岗,有力助推复工复产。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

99.jp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医企联动”构筑海外战“疫”防线,邀请天津市南开医院的3名抗疫专家,对海外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云培训”,普及防疫知识、提高员工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并拟与天津市南开医院探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创新诊疗模式,搭建线上问诊平台,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海外员工提供实时在线问诊服务,从严、从实、从细、从速筑牢海外疫情防疫防线。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

  马来西亚亚庇双子塔项目

100.jp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马来西亚亚庇双子塔项目遵循马来西亚政府全国行动管制措施,对项目实行全面封闭式管理。项目为140多名工友准备了防疫“健康包”,其中包括口罩、消毒洗手液、蚊香等防护生活用品及致工友们的一封信,在保证防疫物资充足供给的同时,也关注工友们的心理状态,双管齐下,为项目人员安心工作生活、加强自我防护提供帮助和指导,着力解决实际困难。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对疫情发展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针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纽约设备营地Old Bridge Yard这类密度较低的非项目一线区域,公司特别加大防疫安全文化教育,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疫情防控无死角。

101.gif

  Old Bridge Yard24小时关注疫情的发展态势,及时并有针对性地调整防疫安全措施与工作人员的防护等级。一方面按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统一防疫部署要求,提前做好设备、建材及防疫物资采购和营地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统筹协调各项目间设备和建筑材料周转,特别做好车辆及设备的消杀清洁,保证第一时间满足项目施工需求。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大纽约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始终保持平稳有序的运行状态,未出现一起聚集性感染病例,离不开Old Bridge Yard设备营地的后方保障与支持。(企业文化部,海外部,相关子企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