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王云林会见安永中国区主席吴港平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体:打印

  5月1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在北京总部会见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主席、大中华区首席合伙人吴港平一行,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png

  王云林对吴港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方面展现的央企担当和企业责任。他指出,过去两年来,安永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财务一体化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当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正在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专业交流,促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企业管理水平和财务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2.png

  吴港平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安永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安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专业、一流的能力和态度,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财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