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勇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体:打印

  5月1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1.jpg

  在中国移动信息港五号地项目,周勇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复工复产顺利推进。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总部,周勇听取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及生产经营工作的汇报。

  周勇充分肯定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他强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作为集团对日合作第一平台,经过多年与日本大成建设的交流与学习,在项目管理、人才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合资企业的差异化特色,为集团和大成建设的深入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一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日本大成双方高层互动频繁,要充分利用这一机遇,加大人才和技术交流,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与大成建设开展第三方市场及创新业务的务实合作,为集团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jpg

  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下一步工作,周勇提出了六方面要求:一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督导和提醒。坚持以慎始慎终、善作善成的态度,继续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到大获全胜的最后一刻,绝不能有丝毫放松。二是精准施策推动项目复工达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要切实做好摸排调研,全面梳理疫情对项目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项目复工后仍面临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计划优化、物资供应、合同变更、合理索赔等问题,通过组织优势资源,加强劳务组织调动,确保项目复工达产持续稳定。三是全力以赴攻坚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发挥中日合资公司优势,重点跟踪中日合作项目,积极开拓第三方市场;要充分挖掘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通过样板项目强化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推动经营规模、发展质量逐年迈上新台阶。四是全面加强安全质量管理。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慎之又慎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八不准”要求,持续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学习借鉴大成建设在精细化管理方面的独到之处,总结推广项目建设过程中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履约经验,切实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持续强化商务管理。要深入推进开源节流工作,深化降本增效举措,多措并举加快清收回款,提升项目盈利能力。要积极与业主对接,尽快商定因疫情导致工期延误、项目成本增加等相关事项,确保将损失降到最低。六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要以“六个专项行动”为具体抓手,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厚植人才队伍,以系统性、强有力的举措,突破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着力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