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郑学选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行长吴富林,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字体:打印

  5月29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总部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国内外业务合作,推动产融深度结合,实现更高水平银企合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平参加会见及签约。

1.png

  周乃翔在会谈中对胡晓炼、吴富林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发展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支持中国对外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坚持“走出去”战略,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结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双方在争创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上有诸多契合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深化海外业务务实合作、拓宽国内业务创新合作,推动产融结合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互利互惠,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更高水平的银企合作模式,为贯彻好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2.png

  胡晓炼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一直以来对于进出口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她回顾了双方精诚合作、同甘共苦的合作历史,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近年来在市场化、国际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进出口银行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在国际国内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在政策性和商业性金融业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更好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发展。

3.png

  会谈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秉承“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信贷业务、咨询服务、贸易金融业务、资金业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海外部有关负责人;中国进出口银行办公室、客户服务管理部、公司客户部、主权客户部、投资管理部、评审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谈和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