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务实推进“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周乃翔会见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打印

  8月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中国三峡集团总部与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应有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省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参加会见。

1.jpg

  周乃翔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同为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10家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试点,双方战略目标一致、业务互补性强。长江生态环保是三峡集团“两翼齐飞”的重要一翼,也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双方围绕共抓长江大保护,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已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合作。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与三峡集团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持续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在长江沿线城镇污水综合治理、新能源项目建设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探索绿色建造、智慧城市等“新基建”领域合作,携手开拓国际市场,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雷鸣山对周乃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三峡集团定位于主动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努力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市场规模、投资建造、规划设计、精细管理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与三峡集团新战略定位有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共抓长江大保护领域的重点项目合作力度,持续深化能源工程建设领域合作,共同推进海外业务,积极探索新兴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征程上携手前进。

2.jpg

  会谈期间,周乃翔一行在三峡集团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三峡集团发展情况,并实时观看重点项目建设和运转情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设计集团直营总部有关负责人,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