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张兆祥出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体:打印

  9月25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主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暨建筑与城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出席论坛并讲话。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四川省原副省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彦蓉,成都市副市长刘玉泉出席论坛开幕式。程泰宁、周绪红、缪昌文等院士大师做专题讲座。

  张兆祥在讲话中指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建院70年来,在践行国家战略中勇于担当,在设计专业领域持续领先,培养了一大批成就卓越的设计大师和管理人才,设计了一大批知名的标志性建筑,取得了一大批一流水平的科研成果,有力推动了我国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为集团完善产业链、发挥设计引领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的示范企业,希望西南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改革发展,勇于担当、创新作为、再立新功;对标世界一流,坚持狠抓原创,擦亮品牌,牢牢把握策划、创意、设计的前端优势,突出专业化,提升竞争力;强化创新驱动,厚植人才优势,着力培育院士、大师和具有国际化水平的高端人才,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jpg

  论坛开幕式上,张兆祥与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等论坛嘉宾共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勘察设计企业技术联盟”揭牌。该技术联盟由成渝两地27家大型勘察设计企业发起,旨在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扎实推动成员企业在技术研发、专业交流、政策研究、重点项目、市场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助力成渝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有关活动。(企业文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西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