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赵晓江赴乌鲁木齐调研子企业及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30
【字体:打印

  9月27日至2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一行赴乌鲁木齐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及当地重点项目。

1.jpg

  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总部,赵晓江一行参观了企业“建工筑业”文化馆。随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及科技工作情况。赵晓江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面对新疆新冠肺炎冲击,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疫情防控扎实有效、生产经营态势良好表示充分肯定。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下一步发展,赵晓江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二是继承发扬“铁军精神”。要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做到令行禁止、使命必达,担负好建设美丽新疆的使命,履行好央企政治、社会责任,完成好驻村脱贫攻坚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六个专项行动”是集团新时期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重要抓手,要以深化巡视整改为牵引,抓实抓牢“六个专项行动”。四是牢牢抓住发展机遇。要积极融入“京津冀”“长三角”发展,不断调整产业结构,适应市场要求,增强竞争实力,力争在开拓疆外市场方面实现更大突破。五是切实抓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工作。要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为驱动,引领企业发展,加强协调联动,促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能力整体提升。

  在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赵晓江表示,新疆建科院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大的综合性建筑科研机构,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技术积淀,人才多、资质多、成果多,要做强“杀手锏”科研项目,坚定不移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做好信息化工作,以信息化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优化考核评价体系,集中力量培养大师、院士;加大协同联动力度,明确研发方向,加大科研攻关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2.jpg

  赵晓江一行还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乌鲁木齐新机场建设项目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投资建设的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建设工程PPP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方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产研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疆建工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