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8个作品获“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奖项

发布日期:2020-10-08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环球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经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的两轮角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有8个作品从来自80个国家的500余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多个奖项。

  今年大赛主题为“心手相连 守望相助”,从“一带一路”建设参与者视角讲述“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彩故事。其中,《希望》《回家的路》获创意短片奖,《埃及·梦》获优秀剪辑奖,《我们在埃及》获突出贡献奖,《一位巴基斯坦兄弟的自白》获人气短片奖,《迪拜安全员的一天Vlog》获同心战疫奖,《柬埔寨国家体育馆建设混剪》获海外人气奖,《烈日下的“翻译官”》获“一带一路”最美共建者。

  大赛精彩视频除了在大赛独家投票平台快手集中展示,也在抖音、哔哩哔哩、腾讯视频以及海外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Twitter、YouTube、TikTok等平台发布。全球总播放量超过3亿,其中海外播放量近5000万。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继续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推进海外项目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