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体发布(2020)”上做抗疫故事分享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体:打印

  2020年10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主办,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国投集团承办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2020)”在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出席并致辞,97家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国企代表、主流媒体等各方嘉宾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彭华岗秘书长在发言中,对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为代表的中央企业10天建成火神山医院、12天建成雷神山医院进行了充分肯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5家央企代表之一受邀参加圆桌论坛,介绍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的履责担当,分享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背后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责任故事。

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活动(2020).png

  另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建证全球战疫》入选国资委《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案例集》,《拓展幸福空间 建证埃及2030》入选《中央企业海外社会责任蓝皮书(2020)》。

蓝皮书.png

  面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最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新冠肺炎疫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大的社会责任,以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极速建造服务能力、装配式建造系统化技术,在极限条件下完成了“火神山”和“雷神山”两座应急防疫医院建设任务,创造了“中国速度 世界奇迹”。除此之外,在国内外建设应急医院116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落细从应急到常态化阶段的各项防控举措,向主要海外机构(阿尔及利亚、埃及、柬埔寨、埃塞俄比亚等)派驻医疗工作组,编发海外疫情防控指南,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保障了境内外34万员工和200万农民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目前,所属境内外机构未发生聚集性疫情。

1-1 火神山医院项目.jpg

1-2 雷神山医院项目.jpg

  在复工复产中,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帮助农民工返岗就业,通过包车、提供路费报销、住房补贴等方式提供全程服务。拉动产业链发展,如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本发行“疫情防控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把募集资金用于帮助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中海商业在营购物中心主动减免租金超过2000万元。2020年上半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新签合同额1.51万亿元、同比增长5.2%,完成营业收入0.73万亿元、同比增长6.2%,实现利润总额437.7亿元、同比增长4.3%,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未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弘扬“听党召唤、不畏艰险、团结奋斗、使命必达”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展现“顶梁柱,顶得住”的央企担当!(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