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首次发布英文版2020年半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体:打印

  为贯彻落实“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升公司国际化水平,将公司最新发展情况和投资价值充分、及时地传递给国际投资者和国内外关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朋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于今日发布英文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0年半年度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015224944.jpg

  作为一家仅在中国A股上市的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自主发布英文版半年度报告,展示了公司全球化发展的企业形象和紧跟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视野,同时还展现了公司在内控及治理上的自信。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票受到越来越多国际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先后被纳入MSCI(明晟指数)和FTSC(富时罗素指数)两大国际指数。公司本次自主发布英文版半年度报告,意在让国际投资者增进对公司的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外投资者负责的态度。

  在内容方面,英文版半年度报告与中文版半年度报告保持完全一致,并通过多轮校阅确保其完整性和准确性。在排版方面,英文版半年度报告充分适配英文阅读习惯,对内文版式作出相应调整,使公司经营情况与财务报告进一步融合。在制作方面,英文版半年度报告将生态环保理念贯穿始终,采用符合国际认证标准的绿色印刷工艺,并发布电子版报告,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未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持续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行业先进企业,不断提升上市公司质量,以全球投资者需求为导向,增强海外传播强度,通过公司英文官方网站、社交媒体等海外传播媒体矩阵,增加英文版公司公告、定期报告及推介材料的发布,增强信息披露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与全球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让更多投资者了解公司,展现公司的投资潜力及价值。(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