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赴在京重点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体: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及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在京重点项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4.jpg

  2月9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带队前往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等三个在京重点项目,亲切问候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建设者,对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表示衷心感谢。

5.jpg

  春节将至,项目建设现场依旧一片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景象。周乃翔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及节后施工安排,充分肯定了各重点项目推进成果,高度赞扬了建设者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精神。

6.jpg

7.jpg

  每到一个项目,周乃翔都与一线建设者亲切握手交谈,将暖心的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祝福大家春节快乐、幸福美满。他叮嘱项目管理人员要做好一线建设者春节期间的生活保障,丰富精神文化活动;从严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优质履约;强化组织协调,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8.png

9.jpg

  2月8日,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带队前往北京CBD核心区Z12地块泰康大厦项目与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启动区东南组团一标段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春节期间建设计划和应急值守工作,强调要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各项生活服务保障,并向大家送去美好的春节祝福。

10.gif

  近日,集团党组成员张兆祥、赵钊、王云林、赵晓江、马泽平、周勇、单广袖,分别带队前往北京大兴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北京地铁19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3项目、北辛安656商业综合体项目、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宿舍装修改造工程、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气膜式冰壶冰球运动馆项目、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改造三期项目、通州东方厂周边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等14个在京重点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关心关爱大家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