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郑学选会见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

发布日期:2021-03-08
【字体:打印

  3月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会见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双方就积极服务长春高质量发展,深化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春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长春市副市长周贺参加会见及签约。

4.jpg

  周乃翔对王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春是东北重要的中心城市,近年来经济发展量质齐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必将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东北振兴战略,精准对接长春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环境治理、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领域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助力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5.jpg

  王凯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积极扩大在长投资、参与长春防疫项目建设表示赞许。他表示,长春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速推进“四大板块”“两大基地”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下一步,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继续发挥央企作用和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优势,深度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积极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生态环境治理、国家级示范区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共同探索建设、管理、运营的新合作模式。长春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备忘录加快落地落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6.jpg

  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长春市相关委办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