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郑学选会见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贵州铜仁会见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双方就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助推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铜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副市长王开禄参加会见。

001.jpg

  郑学选对铜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和经营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铜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十三五”期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深度融入铜仁发展大局,投资建设了一大批重点项目,与铜仁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精准对接铜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需求,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服务铜仁加强交通、水利、能源、环保等传统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为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02.jpg

  陈昌旭对郑学选一行来铜表示欢迎,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铜仁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铜仁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贵州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紧扣“一区五地”奋斗目标,全力以赴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在行业内实力雄厚、信誉良好、业绩突出。期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把自身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铜仁发展需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契合点、切入点,继续加大在铜投资力度,创新双方合作模式,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新型城镇、文化服务等领域项目建设,更好助推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中海集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有关负责人;铜仁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