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周乃翔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董事长蒋旭光、总经理张宗言会谈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体:打印

  6月1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总部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蒋旭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宗言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扎实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水环境治理、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志禹参加会谈。

001.jpg

  周乃翔感谢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周乃翔表示,南水北调是中华民族的世纪壮举,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组建以来,积极有序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各项事业实现了良好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水利设施建设、水务环保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承担了多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任务。面向“十四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央企使命担当,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参与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为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蒋旭光欢迎周乃翔一行到访,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蒋旭光表示,南水北调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谋划公司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聚焦主责主业,促进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管理运行提质增效,确保安全,扩大效益发挥,加速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的排头兵,希望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能够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在构建国家水网、生态文明建设、碳中和碳达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密切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谈前,周乃翔还参观了南水北调工程展厅,详细了解南水北调工程的建设历程。

  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有关负责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