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单广袖出席集团东北区域单位党建工作会,并为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24
【字体:打印

  12月23日至24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单广袖,在北京总部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东北区域单位党建工作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为基层联系点讲党课。

008.jpg

  单广袖在东北区域单位党建工作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东北区域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取得新成绩。

  单广袖强调,要认真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智慧力量。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持之以恒加强党的领导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面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开展“建证”党建品牌创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大力度融入和服务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重大战略,精准对接区域发展需求,在服务东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全面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决战决胜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完善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管控体系,大力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毫不松懈推动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3家子企业围绕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作经验交流。

  24日,单广袖为基层联系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商党支部讲授党课。她强调:要传承精神谱系,坚定企业创新创业的信念,弘扬我们党在百年创新创业历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要汲取智慧力量,找准企业创新创业的路标,弘扬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品质、勇于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的坚守。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迈好企业创新创业的步伐。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在引领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中精准把握商机;加强创新驱动,加快推进模式创新、大力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坚持对标学习,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持之以恒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尤其是组织性和创新性建设,把企业打造成具备强大组织力和执行力、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型组织。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张翌,集团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东北区域各单位、基层联系点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476人在主会场和17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