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证美好时代”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字体:打印

  7月1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喜迎二十大 建证美好时代”座谈会在京召开。集团老领导马挺贵、郭涛、易军、徐朋、郭爱华、陈振民、曾肇河、刘杰、刘锦章、周辉与公司领导、中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集团40年的改革发展历程,更好传承老一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的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凝聚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王云林、马泽平、单广袖、彭兴第,股份公司领导薛克庆、石治平、马剑忠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取得的优异成绩,对集团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他们表示,40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的核心任务,牢牢抓住市场化这个最突出的特色优势,敢破敢立、敢闯敢试,从三线建设走向特区、走向沿海、走向城市,走遍了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了自身改革发展,走出了一条艰苦奋斗、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不断创造历史又超越历史的发展之路。这40年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建筑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40年,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40年,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中取得辉煌业绩和荣誉的40年,也是一代又一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前赴后继用智慧汗水和辛劳奉献报效国家的40年。

微信图片_20220715082242.jpg

  老领导们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组建40年来,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将党的领导制度优势转化为公司治理效能,永葆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发展战略清晰,每一个时期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都非常清楚“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向哪里去”,保持战略一致性和延续性。敢于市场竞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激烈竞争中练就过硬本领,将眼光始终投向大市场、紧跟大业主、承接大项目,与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共生共赢。坚持创新发展,始终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第一生产力,在创新中不断拓展多元化发展方向,牢牢把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管理制度严明,率先引入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始终重视制度、尊重制度,注重制度调整的与时俱进,注重制度执行的纪律性。坚持业绩导向,“追求什么就考核什么、考核什么就兑现什么”,形成了全体员工重视业绩的良好氛围。重视企业文化,赓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形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条”和“十典九章”,让“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深入人心,成为激励全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重视人才建设,将人才视为最宝贵、最重要的资源,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理念。善于总结传承,将前人留下的经验和教训,视作公司避免弯路、走向成功的宝贵资源和巨大精神财富,在总结历史经验中不断开拓前进。

  老领导们表示,40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新时期、新阶段、新开始,创新发展永在路上、没有止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尊重企业发展客观规律,牢记企业管理的基本原则,抢抓机遇、争创一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传承弘扬企业文化,不断推动改革发展,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引领,加快绿色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居安思危永葆忧患意识,在推进“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传承与创新并进中实现过去与未来同辉,通过一代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的不懈努力,创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改革发展更加辉煌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20715082311.jpg

  郑学选代表集团党组对老领导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集团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各位老领导对集团未来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郑学选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从1982年组建以来,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代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不断超越自我,推动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能有今天良好的发展局面,根本在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的改革创新和重要成就。

  郑学选指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改革发展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果。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集团着力抓好稳增长工作,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新成果,有序推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重点任务,升级实施“六个专项行动”,在服务国家抗疫大局中践行央企使命担当。

  郑学选表示,站在新起点上,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懈奋斗、砥砺前行,推动企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建证”品牌创建,不断筑牢“根”“魂”优势。二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扩大规模中强质量、在提升质量中创效益,推动企业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在更高层面深化国企改革,坚持“两个一以贯之”,进一步研究制定“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实现路径和有效举措,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四是坚持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引领全面创新,努力培育国家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平台,培养更多院士、大师,加快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推动实现内涵式增长。五是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多措并举落实“双碳”目标,积极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六是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和人才队伍,不断健全干部的选育管用体系,完善干部培养全链条机制,抓好“七项重点人才工程”,为企业发展筑牢人才根基。七是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如履薄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微信图片_20220715082327.jpg

  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主要负责人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北京公司、中海商业北京商管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北京区域有关负责人等6位中青年干部代表先后发言,结合所在单位和所处岗位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表达了继承发扬老一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宝贵精神、全力投身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715082339.jpg

  座谈会前,与会领导还参观了“中国建造之路”展厅,一同回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的足迹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在京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中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