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5
【字体:打印

  7月25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在京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稳增长部署要求,按照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研讨班最新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作年中工作报告,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主持会议。国家审计署企业审计八局局长方超,独立董事徐文荣,党组成员赵晓江、马泽平、单广袖、彭兴第,独立董事贾谌、孙承铭、李平,股份公司领导薛克庆、石治平、张翌、马剑忠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郑学选指出,今年上半年,集团党组面对严峻的发展形势,紧紧围绕稳增长这个中心工作,每月召开专题会进行调度,制定了一系列有力有效举措。各级企业坚决贯彻党组部署,广大干部职工锚定目标,戴着口罩跑市场、千方百计谋发展。集团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顶住巨大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出了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25194220.jpg

  郑学选强调,进入下半年,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相关工作,全力完成好集团改革创新发展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正视当前稳增长的压力,清醒认识房地产市场调整带来的短期压力和长期影响,积极主动做好应对。坚定稳增长的信心,清醒认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支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有利因素和条件仍然不少,政策空间和政策工具储备仍然充足。准确把握集团40年发展中积淀的深厚底蕴和强大韧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持研判风险的敏锐性、捕捉机遇的洞察力和付诸实践的执行力,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好稳增长的重点任务,把市场订单作为重要基础,提升订单“含金量”,抢抓政策落地“窗口期”,想方设法把各方面的机遇转化为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切实稳固市场基本盘;把履约创效作为重要支撑,下大力气提升创效能力,针对不同类型项目构建差异化管理体系,持续推动“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打通工程、技术、商务、财务等环节的堵点;找准地产业务发展方向,牢牢把握房地产业务的民生属性,深度调整商业理念和模式,把有限资源集中在战略区域、热点城市和优质项目,坚持高标准高品质运作,确保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双丰收。

  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引领业务转型,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一体推进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集中研发一批核心技术、重大装备等,增强在转型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助力主业加快转型升级;坚持技术先行,充分运用现有的场景开展技术集成,在配套产品和关联产业方面寻求突破,加快培育壮大绿色低碳发展、数字化转型和建筑工业化等新兴产业。加强内部有序竞争管理,各级子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维护集团发展大局、整体利益,共同擦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品牌的金字招牌;加大对员工的教育管理,组织对2022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条》《十典九章》以及《市场营销十条禁令》进行宣贯,切实提高员工职业素养;总部部门要加强联动,及时发现问题,及早协调解决,进一步规范内部竞争秩序,推动集团更好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各子企业协调发展,充分吸收借鉴集团已有联动发展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在有条件的子企业间统筹开展战略性协同联动,推动这些企业用好优势资源、学好先进经验,努力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三是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专项行动、重点整治的各项任务,全面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事故发生。有力提升经营安全水平,做好资金筹划,统筹好上游收款和下游付款,努力增强价值创造能力,保障现金流充裕稳定,切实防范流动性风险。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重点围绕分包分供、农民工工资支付、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细之又细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四是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突出抓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深化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深化拓展中央巡视整改成果,会议召开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突出抓好党建任务的落实,继续深入开展联系区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基层、项目上的示范带动作用,及时贯彻落实新的党建要求,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解决难题,特别是要关心好青年员工思想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五是要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要有系统的思维观念,深刻把握企业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把各种风险想得更深入一些,把各方面情况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全面协调地推进各项任务;各级领导干部既要抓大抓重,把大的事、重要的事抓紧抓好,又要以小带大,见微知著、注重细节,坚决防止“细节中的魔鬼”,杜绝小疏漏演变成大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在改革发展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中认识问题,认真思考并及时发现工作中的新情况、新苗头;对已经暴露出来的问题,必须紧盯不放,以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加快处理。要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着复杂形势,风险挑战明显增多,有些是我们遇到过的,还有一些是新出现的,必须把握长期大势,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预见预判能力,做好妥善应对。各级总部要带头提升工作水平,精准把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意见,确保政策的针对性、指导性,主动帮助基层化解难题;始终围绕保障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能随意给基层增加负担。

微信图片_20220725194227.jpg

  张兆祥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集团上半年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九项具体部署:

  一是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要发力攻坚稳增长,持续追求高质量,力争实现稳节奏,全力稳经营、保增长、促发展。二是多措并举强化基建业务。要努力实现量质齐升,着力强化统筹协调,尽快完善资质层级,持续提升运营水平,稳健推进资产周转,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三是综合施策提升地产利润。要明确投资导向,坚守“房住不炒”定位,加速存货去化,狠抓现金流管理,为集团稳增长贡献更多力量。四是持续优化升级设计业务。要加强复合型设计人才培养,强化特色业务差异化优势,深化布局前伸后延业务链,不断提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设计”品牌影响力。五是毫不动摇做强海外业务。要完善顶层设计,积极开拓市场,加强履约保障,严防海外风险,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六是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创新。要全面检索深化,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胜利收官;加大创新力度,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好统筹规划,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企业。七是扎实有效开展“六专行动”。要扩大创新驱动成果转化,加快清理低效无效资产,强化履约管理提质增效,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强力突破现金流提升,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八是统筹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持之以恒抓好合规经营,全力推进债权回收,高效管控债务风险,精准开展投资管理,抓牢抓细疫情防控,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九是持之以恒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要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25194231.jpg

  会上,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负责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六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北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阿尔及利亚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等4家子企业负责人就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总部派出机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计9000余人在主会场和986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