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郑学选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并调研在邕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4
【字体:打印

  9月2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南宁市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925153648.jpg

  刘宁对郑学选一行来桂考察表示欢迎,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组建4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第十九届东博会、峰会成果。刘宁表示,当前,广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抢抓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广西列入国家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等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平陆运河等重大项目建设,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在我国建筑行业内有着重要影响力,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大在桂投资合作力度,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借助广西区位平台优势进一步开拓东盟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5153657.jpg

  郑学选感谢广西一直以来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广西区位、政策、生态等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延宕反复的疫情形势,如期成功承办第十九届东博会、峰会,各项工作富有成效,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一直把广西作为重要战略市场,坚定不移深耕广西、建设广西、服务广西,特别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成果不断扩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精准对接广西发展需求,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区域综合开发、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在桂发展布局,全力推动更多优质发展载体落户广西,携手推进面向东盟的高水平开放合作,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5153703.jpg

微信图片_20220925153708.png

  在邕期间,郑学选前往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承建的南宁凤岭南苑二期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承建的广西儿童医疗中心项目开展调研检查。郑学选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创优创效,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及住建厅负责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基础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基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西)总部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西)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