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召开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联学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字体:打印

  9月2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以视频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指示,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健全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体系有关要求开展专题学习。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联学会并讲话,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二级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会。

微信图片_20220925154137.jpg

  联学会邀请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钱小军作专题讲座。钱小军系统介绍了ESG的发展沿革、重要意义和工作思路,深刻讲解了“怎么看ESG”“ESG为什么”“ESG文化与治理”等内容,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努力成为ESG领域的引领者提出期望和建议。

  郑学选指出,开展ESG工作事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事关企业高质量发展、事关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是企业求创新、谋发展的重要方向。全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ESG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ESG具体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将ESG理念运用到企业管理实践之中,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郑学选强调,开展集团ESG工作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增强绿色低碳发展能力。有序推进集团“双碳”工作,加快完善集团碳达峰工作方案并做好宣传解读,推动各子企业结合实际落实具体任务。大力发展生态环保业务,努力提升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形成一揽子生态环保成熟解决方案。加快培育绿色低碳新兴业务,围绕ESG主要指标展开布局,尽快拿出实质性成果,不断巩固和扩大先发优势。二是要增强社会责任担当能力。准确把握新时期社会责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努力为社会提供高质量建筑产品,认真做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保障就业、员工关怀等工作。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经营全过程,努力实现负责任的经营管理。探索建立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制度,向外界呈现更加立体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形象。三是要增强现代化公司治理能力。构建科学高效的组织架构,借助ESG的实施重新审视集团各级组织之间的关系,形成新的发展合力。全力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借助ESG的实施对企业治理的关键领域进行多角度评估并不断调整优化,更好提升各级组织管理效能。持续强化合规管理,借助ESG的实施健全企业内控体系,为企业行稳致远打下坚实管理基础。

  郑学选强调,集团和二级子企业总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把ESG工作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各环节,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扎扎实实地抓下去。

  要积极探索独具特色的ESG管理体系,集团层面要设置ESG工作专班,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及ESG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筑牢制度基础;各二级子企业要按照集团部署,有步骤、有计划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充分运用各类ESG管理工具,构建公司ESG关键指标议题,编制时间表路线图;自觉在经营管理中融入ESG理念,以制度化手段明确职责分工;加强ESG信息披露,积极回应社会和资本市场的关注及诉求;用好数字化、信息化工具,实现ESG信息的智慧化、高效化、精准化管理。要高度重视推进ESG生态圈建设,主动开展对标交流,争取牵头制定建筑行业ESG标准;联合相关智库、专家对行业重点ESG议题进行专项研究,增强公司在ESG领域话语权;发挥产业链链长作用,推动ESG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加强ESG工作培训,提升公司上下对ESG的理解和运用水平。要以ESG推动企业品牌升级,将ESG作为打造全球领导品牌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价值观引领型品牌建设模式”;将ESG核心理念融入公司品牌追求,主动对标ESG议题、构建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特色的ESG管理文化,进一步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