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体:打印

  11月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分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第一议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01194509.jpg

  会议强调,全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展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抓好任务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联系区域、基层联系点带头宣讲大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在集团落地见效。

  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进一步健全为基层减负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集团各级纪检机构要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管党治党和正风反腐工作向纵深发展。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表率。

  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延安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主动参与民生工程投资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创业心态,居安思危、奋发图强,推动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青年。将弘扬红旗渠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青年思想道德教育等重要内容,教育引导集团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加强集团青年员工的培养锻炼,鼓励青年职工到基层、项目一线“摸爬滚打”,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把经实践检验而涌现出的“好苗子”大胆地推出来、用起来。集团广大青年要摒弃骄娇二气,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取得更多优异成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要积极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有关部署,全力做好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对口支援和援疆援藏工作,落实好帮扶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资源保障,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共同谋划实施帮扶项目。充分发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优势,通过产业、就业、教育、消费和党建帮扶等多种方式,持续提升帮扶工作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集团2022年“六专行动”督导情况的有关报告并指出,“六专行动”是集团战略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团最重要的管理抓手,必须高度重视、长期坚持。会议强调,要及时向总部部门和子企业反馈督导情况,全力推动各级单位攻坚遗留尾项,确保年度“六专行动”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