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01
【字体:打印

  8月3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集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分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股份公司副三总师、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第一议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904091759.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力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全力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统筹疆内疆外子企业,加大与自治区及兵团的对接力度,积极拓展基础设施、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等领域重大项目,积极参与新疆绿色石化、数字产业化和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建设,助力建设具有新疆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继续参与援疆驻村工作,助力当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强化党建引领保障,认真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着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调查研究、把握政策、推进工作、联系群众的能力,以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重点排查项目驻地、加工场站是否避开危险区域,无法避开或紧邻危险区域的项目要充分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项目直接上级单位监管责任,避免安全风险失管失控。切实提升应急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制度。各单位要认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带班检查,项目直接上级单位要实现月度全覆盖检查,各级企业总部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监督抽查,确保排查整治取得实效,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