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张兆祥在全球服务贸易企业家峰会作主题演讲:践行建筑节能降碳 推进绿色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23-09-05
【字体:打印

  9月3日下午,由全球服务贸易联盟主办的“全球服务贸易企业家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引导,旨在响应并落实“低碳环保绿色发展”以及“零碳服贸、人人共享”的倡议,寻求推动全球服务贸易向零碳目标发展。商务部领导、北京市领导、新西兰驻华大使、联合国驻华总协调员、韩国贸易协会副会长等嘉宾出席并致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应邀出席峰会并作了题为《践行建筑节能降碳 推进绿色转型发展》的主题演讲。

6AA7506C-CBC1-4450-AC77-92C9978B8786.jpeg

  张兆祥对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及社会各界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谢。张兆祥表示,当前,绿色低碳已成为全球建筑行业的共识和主流趋势。我国建筑行业近年来也加速向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转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科学确定企业绿色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绿色建筑建造能力,主导制定绿色低碳国家标准,致力为全球提供绿色发展方案,通过实施绿色建造、工业建造、智慧建造,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绿色建筑产品,努力为世界各国人民创造美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张兆祥表示,全球建筑行业的绿色低碳转型需要国内外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将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向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的视频致辞,始终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坚持社会责任与经济责任相统一,在推进全球建筑行业转型中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为全球建筑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的430名代表参会,参与者围绕“加强绿色服务贸易的国际合作,提升经济和社会价值”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暨员工健康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