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郑学选与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孙新军、区长周金星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体:打印

  3月28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与北京市东城区委书记孙新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金星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秉琪,东城区副区长苏昊参加座谈。

东城111.png

  郑学选对孙新军、周金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东城区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郑学选表示,东城区是北京市中心城区、首都功能核心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聚焦“双碳”、数字化推动集团转型发展。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与东城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老旧小区改造新技术应用、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推动东城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

  孙新军、周金星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对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东城区基本情况。孙新军、周金星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与东城区长期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东城区正在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的新时代首都核心区,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深度参与东城区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积极参与项目投资建设,打造绿色化、智能化建筑样板工程。东城区将持续为企业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相关总部部门、子企业及专班负责人,东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