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郑学选与巴哈马参议长朱莉·拉舍尔·阿德利会谈

发布日期:2024-04-13
【字体:打印

  4月1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董事长郑学选在京与来华访问的巴哈马参议长朱莉·拉舍尔·阿德利一行举行会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王红,巴哈马驻华大使波莱特·安妮·贝瑟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明参加会谈。

老黑.jpg

  阿德利参议长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多年来在巴哈马经营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表示,巴中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两国关系强劲有力、务实合作持续拓展,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等企业在巴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多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巴哈马投资建设了一批影响力卓著的地标性项目,为巴哈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期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充分发挥海外经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等领域优势,积极参与巴哈马城市建设及项目运营,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郑学选欢迎阿德利参议长一行到访,感谢巴哈马一直以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自2010年进入巴哈马市场以来,实施了多个重大项目,改善了城市面貌和社会民生,与巴哈马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未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认真落实双方合作共识,持续深耕巴哈马市场,高标准运营在巴项目,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加强与当地企业合作,助力巴哈马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巴友谊长存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事局有关同志,巴哈马代表团有关人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相关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海外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美国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