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岳阳城陵矶综保区打印机项目党支部:“三融三抓”促完美履约

发布日期:2020-07-11
【字体:打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岳阳打印机项目是湖南省迄今引进的最大台资项目,也是国家制造业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示范项目,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投资27.6亿元,采取EPC模式,发挥五局全产业链优势。2018年12月中标,2019年9月厂房和生活区已交付使用。项目管理人员200人,工友5000余人,其中党员30人。项目党支部坚持“三融三抓”促履约,成功引领项目实现“快速建造”。

  组织融入,抓机制建设

  一是坚持思想引领,突出统一行动。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定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透项目引进与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以及地方经济发展换挡提质的关联作用;组织3次“项目开放日”,向管理人员和广大工友深入宣讲快速建造、优质履约,上紧项目全员“思想弦”,吹响大干快上“冲锋号”。

  二是坚持集体决策,突出班子带头。党支部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定期召开支委会,“头脑风暴”迸发集体智慧,凝聚团队力量。建立“总包周例会、每天碰头会、每晚专题会”的会议制度,实现项目统筹管理“一盘棋”。项目团队被岳阳市主要领导称赞为“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中央军’”。

  三是坚持实战教培,提升队伍能力。党支部针对90%管理人员为入职3年左右青年员工的特点,采取“1+N+8”组队模式,即1个总包单位+N个相关部门+8个专业分包单位,实施轮岗锻炼。创新岗位AB角配对互学,举办“沙龙研讨”,通过“交底式”“讨论式”“人人上讲台”“技能比武”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实战实训,学习累计200余次,覆盖5000余人次,共培养EPC管理专才31人,其中7人已走上项目班子岗位。

  载体融入,抓作用发挥

  一是实施“党建+创岗建区”,突出先锋作用。党支部根据党员岗位和个人专长,成立9大“党员建功责任岗”、8个“党员监督责任区”、3个“关键节点党员攻坚班”和1个“优质履约党员先锋队”,明确“岗、区、班、队”责任内容,承诺兑现事项。开展党员“三亮三比三评”积分赛,运用于民主评议党员、岗位绩效考核,具象、量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实施“党建+安全生产”,突出责任建设。党支部组建党员监督岗、团员流动哨,组织骨干成立安全生产“袖标队”,定期开展“巡队伍、查违章,巡设施、查隐患,巡责任、查落实”的“三巡三查”,构建了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大监督”体系,将党建“软任务”变成了责任“硬指标”,确保了安全生产“零事故”。

  三是实施“党建+劳动竞赛”,突出堡垒作用。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当先锋、打头阵,积极开展“超英杯”劳动竞赛,推动月均实现产值3亿元,83个足球场大小的厂房仅用105天封顶,比计划提前20天,刷新了代建方新金宝集团在欧美等地40多个厂房建设速度纪录。项目先后迎来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等省市主要领导视察和180多次观摩学习,受到多方点赞,助力五局承接了16亿元的岳阳华为厂房等项目。  

  责任融入,抓幸福建设

  一是加强员工关爱,拓展幸福空间。党支部落实“五个幸福”工程,定期举办集体生日会、员工畅谈会,创新开展“幸福母亲节”“我到工地看爸爸”“安全呼唤亲情”、为农民工义诊等活动,引进“生活+环境”物业化管理,打造“多元化+”的工地社区,定制了一系列以员工和农民工为“主角”的专属幸福“小套餐”,不断提升队伍活力和幸福指数。

  二是加强联建联创,提升企业形象。坚持集成党群活动,联动街道、社区、分包等单位,成立“超英志愿服务队”,承办“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大型宣讲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活动,人民网、新华网、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等媒体报道180余次,彰显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践行社会责任的形象风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