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到通榆牧原肉食品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体:打印

  近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一行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东北公司通榆牧原肉食品项目调研。

  景俊海一行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在了解了项目整体施工情况后,对通榆牧原肉食品项目的施工形象和施工进度予以肯定,勉励项目要保持大干快上的局面,尽快投产达效。他指出,通榆牧原肉食品项目是目前全球最大生猪屠宰厂,也是吉林省重点工程,要打通产业链条,发挥规模效应,带动增加就业。

  通榆牧原肉食品项目团队进场以来精心部署,深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把施工质量放在首位,力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项目成立质量监督小组,对工程建设的每一环节严格把关,为打造吉林省精品工程不懈努力。与此同时,项目团队狠抓施工进度,以“超英杯”劳动竞赛为载体,掀起了项目大干快上的局面。项目员工认真践行“担当、创新、奉献、争先”的精神,采用日夜轮班制度,昼夜奋战,努力把因为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冲刺10·30仓库封顶节点,确保明年9·30顺利投产。

  据了解,通榆牧原肉食品项目的建设有助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项目建成后将为近万人创造就业机会,全面带动白城各区县的产业链经济驱动。项目全体员工将以实干为本,不忘初心,用匠心打造畜牧领域行业标杆,用决心打造吉林省精品工程,推动企业高品质发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