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成功落地河南省内地产行业首单监管资金保函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柒號院(郑州)项目取得监管资金业务重要突破,实现河南省内地产行业首单监管资金保函业务成功落地。

  加快监管资金流转一直是房地产行业极力突破的难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紧紧抓住郑州市印发《以保函等额替换商品房监管资金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的机遇,先后对接十余家金融机构,探讨保函业务替换监管资金事宜,最终与交通银、华夏银行(监管银行)达成共识,并经多方协调实现交通银行监管资金保函成功落地。该笔保函业务的开具,开创了河南省本土地产行业监管资金保函业务的先河。保函置换监管资金将极大的提高资金周转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降低资金沉淀。

  下一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柒號院(郑州)项目将继续积极对接郑东新区房管局,尽快实现保函替换监管资金业务闭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