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北院顺利通过数字工程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北院顺利通过依据ISO19650标准开展的数字工程管理体系评审,完成软硬件评价、信息模型服务体系认证及数字工程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使用建筑信息模型的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建筑信息模型服务认证证书》、《建筑信息模型应用软件评价证书》、《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硬件评价证书》四项认证,其中深圳市公安局第三代指挥中心项目获得白金级项目评价等级。

  此次认证标志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北院数字化、智能化管理体系建设迈上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在数字化建筑设计、施工、运维等阶段的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北院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继续保持对数字工程设计与应用的高度重视并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早日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东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