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海集团参建项目荣膺2020年全球最佳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打印

  近日,工程建设领域权威杂志《工程新闻纪录(ENR)》发布榜单,中海集团下属远东北美公司参建的ICE District JW万豪酒店项目荣获年度全球最佳工程奖项(零售及混合开发竞赛单元)。

  ICE District JW万豪酒店项目是加拿大JW Marriott的第三家酒店。远东北美为该项目提供了卓越的幕墙系统设计,采取了科学高效的生产及加工工艺,并且在施工中运用了多种有效措施,降低了由于建筑高度与天气因素带来的施工风险,保障了项目高品质按期完工。

  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杂志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ENR年度全球最佳工程奖旨在甄选最具全球化精神和国际影响力的项目,并表彰表现突出的设计和施工团队,是了解各类顶尖工程项目前沿技术的指南。该奖项评选标准严苛,除施工质量、安全绩效、创新理念以外,还特别强调项目的社会意义、核心价值以及全球性的国际合作理念。(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