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全力支持香港抗击疫情!中海集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18
【字体:打印

  近日,香港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对市民安全健康和经济民生带来严重冲击。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表示,中央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动态清零”的目标和策略,共同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工作。危难时刻,祖国永远是香港的坚强靠山。香港只要有求,祖国必定有应。香港市民的生活物资一定会得到及时、充足的保障。内地人民和香港同胞心连心、手牵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11.jpg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旗下中海集团深入贯彻中央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举措,积极保障香港在建在管的288个项目安全运营和本地员工身体健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特区政府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守护全港所有法院大楼及21间医管局项目安全运行,与香港社会携手并肩,团结抗疫,共克时艰。

  助力核酸检测,筑牢抗疫防线

  中海集团作为香港第二大公共房屋服务商,旗下物业管理业务覆盖近十七万人。自1月20日起,香港持续出现新冠病毒源头不明个案,隐性传播链引发大量社区感染。

22.jpg

  项目团队积极配合特区政府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接到通知便立即布置场地、预备防护物资、安排现场工作人员协助采样、维持秩序及派发物资,所有工作均在数小时内全部完成。

33.jpg

  截至2月中旬,中海集团共配合特区政府完成21个在管公屋的核酸检测,涉及1.4万余户家庭,4.28万余人;协助离岛最大公屋进行核酸检测,完成2.1万余人的样本采集,向污水检测样本阳性公屋派发检测包近万个。

  奋战防疫一线,守护香江安宁

  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竹篙湾检疫中心于2月8日开始接收轻症或无症状患者。2月11日,项目第二期社区隔离设施启用,为轻症患者提供500至600间病房。中海集团为项目提供物业保安服务,选派近300名保安人员配合医管局安排确诊病人入住,目前已累计服务5000余名患者。同时,项目团队还负责园区巡逻和房间的膳食派送,并为隔离病人转交家人送来的物品,及时传递温暖关怀。

 

44.jpg

  此外,中海还为香港21间公立医院提供保安服务,驻守项目保安人员超过500人。第五波疫情袭来,医疗资源承压,公司积极响应医院需求,全力增派保安人手,保障医院运转。

55.jpg

  坚定防疫履职,守好安全关口

  中海集团为香港所有法院大楼执行防疫工作,实时监察各处法院大楼的公共卫生情况,为所有进入法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安心出行”应用程序,提醒出入人员时刻佩戴口罩。在多个点位提供消毒洗手液,安装保护屏风和防护隔板,确保疫情期间法庭事务安全运行。

66.jpg

  备足防疫物资,保障项目运转

  中海集团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政策,旗下承建业务主动申请“安心出行”二维码,并提前执行特区政府推出的“疫苗通行证”政策。1月以来,各项目累计派发医用口罩超过100万个,N95级别以上口罩约1.2万个,酒精洗手液约2000瓶,快速检测试剂6000个。

77.jpg

  为杜绝交叉感染,各项目每周进行多轮专业消毒,累计消毒超3000次。第五轮疫情发生至今,全部项目均正常运转,为保障社会稳定运行作出应有贡献。

  中海集团建立疫情防控级别处理机制,完善报备工作,做好防疫物资、检测、疫苗接种的储备支援。地产业务各地盘实施分组制,建立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对前线工作人员安排慰问,坚决落实各项防疫举措。【企业文化部,海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办公信息系统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