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一公司:“实”字打头,“合”字出招,凝聚干事创业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0-01-09
【字体:打印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一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根据集团党组、八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提出“四实四合”工作路径,以“实”字打头,做到学习扎实、调研务实、查摆求实、整改夯实;以“合”字出招,把主题教育同优势工作结合、同高质量发展结合、同问题导向结合、同凝心聚力结合,促进走深走实,首次荣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示范党支部等荣誉,主题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牢记根本宗旨,在践行群众路线上有担当

  一是回应基层期待。针对“项目员工效益奖兑现周期长”问题,公司完善修改制度,明确项目竣工结算后3个月内完成兑现。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兑现83个,较2018年同期分别增幅40.9%;二是解决职工愁盼。针对“异地缴纳社保带来诸多困难”问题,公司积极协调,目前除济南总部外,已先后在青岛、北京等10余个区域实现属地化社保,并将跟踪新拓展区域社保开户,全面实现社保、公积金属地化管理,解决员工购房、子女上学、就医等问题;三是补足生产短板。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在鲁南高铁集体调研发现的站房类项目的特殊性及在劳务资源配置方面的问题,公司着手梳理高铁站房序列的精益建造指南,做好全过程主要控制点的控制措施。

  坚守战略定力,在推动集团化运营上出成效

  一是跨越发展迈上新台阶。在主题教育中,公司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签约额、营业收入、利润总同比增长37.17%、36.15%、13.32%。济南、华南两家单位中标额年内均突破200亿元;二是差异化发展取得新进展。公司提出高科技厂房、高铁站房、环保水务、EPC+装配式模式差异化发展优势,年内差异化领域中标额322.27亿元,中标绵阳惠科厂房、郑州华锐光电厂房、光大水务淄博水厂、空军南阳工程等46个项目,辐射延伸至10家分公司,成为市场份额的重要支撑;三是完美履约开创新局面。截至目前,竣工41个项目,完美履约率48.7%,同比提升7.8个百分点。仅在11月,鲁南高铁站房项目党支部加油快干,1年时间完成鲁南高铁沿线5座站房,受到央视专访报道。丽泽SOHO项目盛大开幕,亮灯仪式荣登学习强国。

  带头干事创业,在践行高质量发展上显作为

  一是创新驱动有突破。主题教育期间,公司专利数量突破1000项,创新研发管道焊接、保温板下料、喷筑等多款机器人,持续走在行业前列;济南汉峪金谷A5项目荣获全球AEC卓越工程BIM大赛冠军;率先将5G技术应用于建筑施工,国内首个5G智慧工程落地京东集团总部项目;二是转型升级上台阶。基础设施中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首个百亿级高铁项目——郑济高铁山东段,中标额77亿元,为公司截至目前中标体量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是公司广大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抢抓战略机遇、整合全局资源斩获高端项目、攻坚百亿级高铁整线项目的生动体现;三是品牌树立展形象。2019年荣获2项鲁班奖、5项国优奖、3项钢结构金奖、2项詹天佑奖住宅小区奖、3项华夏奖、2项中国安装之星、3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装饰工程奖、2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卓越项目管理奖,首次获得全国现场管理最高荣誉“现场管理成熟度五星级”评价证书,形成国际领先技术5项,国际先进技术6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一”商标成功注册,八一品牌底蕴更加深厚。

  越是满怀信心瞻望未来,越要激扬斗志奋斗当下。2020年,一公司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八局“8418”的宏伟蓝图、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更大力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