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您的位置: 首页 >顶部轮播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第39站】走进廊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0

10月30日,“建证40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奇迹之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第39站走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旗下唯一一家建筑机械制造基地——廊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有限公司。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以及来自河北省的媒体代表近50人,一同体验“百变”箱式房、预制“积木”生产线等绿色“智”造的“魔法”魅力,展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工程机械领域的“中国名片”!员工代表自豪地表示,我们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魔法工厂”现在的每一天都在创造新的记录,见证新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181120154843.gif

红色引擎驱动绿色“智”造

走进廊坊安次区的廊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有限公司,就能看到一排排新生产的箱式房和塔机构件在厂区路旁整齐列阵。一问才知道,这些设备几乎都已被预定一空。然而就在两年前,公司的持续发展还是一个难题。

2016年6月3日这一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的每个人都记忆犹新。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层联系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官庆来到公司座谈调研,在生产一线讲党课,并将这里确定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统内首个党建创客空间示范点。两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业绩增长强势,高质量发展势头迅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取得发明专利数增长80%,生产经营更是实现合同额同比增长100.4%的蓬勃发展。

公司效果图整体_meitu_1.jpg

迅猛的发展离不开官庆书记为公司开出的“定战略明规划、强班子育人才、立品牌塑文化、拓市场促转型”的“四剂良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企业建设,强力激活了企业发展新动能。

抓引领 高质量党建夯实发展根基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这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法宝。”官庆表示。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的结构转型创造了行业发展的范例,也为我们观察国有企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样本切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党委集中力量加强党建的顶层设计,把高质量党建贯彻到企业各个方面,一把尺子量到底,激活了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2017年,将党建内容写入公司《章程》,完善董事会、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三项议事制度,确保在重大决策中体现和突出党的意志, 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作为企业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检验企业党组织工作和战斗力的标准,不断增强科学决策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2018年以来,公司党委班子下基层参加调研11次,牵头解决基层党建及焦点难点问题20余项。

微信图片_20181120155821.jpg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公司党委坚持的工作重心之一。“要把人的价值创造激发出来,依靠传统的薪酬激励远远不够,只有紧紧抓住党建,增强凝聚力,最终沉淀下来就是企业的经营业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东文说。“能干事的多拿钱,对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经得起考验、业绩突出的干部,要重用、要加薪;对看摊守业、无所作为的干部,该处理的都要及时处理,”公司党委提出的“绩效文化”已经深入人心。两年来,公司共兑现管理人员绩效奖励240余万元,总部员工薪酬平均涨幅超30%。

提动力 红色基因接续传承

改革开放40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工业化、智能化进程不断加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正在红色引擎的持续助推下,悄然巨变,有效延长和增强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乃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和建筑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

在距离中国1.4万公里的吉布提港口,维和部队使用的拼装式箱式房投入使用;在澳大利亚,QTD5522塔式起重机首次申请并顺利通过澳洲塔吊注册,取得《塔吊设计注册证书》;在毛里求斯圣皮埃尔科特多沃综合体育中心项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自主研发的QTP7020塔式起重机顺利完成安装验收……如今,在“一带一路”众多超级工程中,已经离不开中国工程机械产品。

除了产品与业务的不断变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还在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强化国有企业独特政治优势。在公司各层面推进党政一肩挑,制定可量化、可考核、可追责的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考评结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构建起“压实责任—量化考核—反馈整改”的党建工作闭环。在组织形式上,运用党建创客空间,集聚创新力量,不断强化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核心作用。今天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已经做到先于市场变革,贴合行业需求,率先自我转变。“在公司发展的重要阶段,公司党委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始终把方向、稳航向,使我们敢于自我革新,一直走在同行前列。”黄东文介绍说。

重创新 转型“智”造换挡升级

能想象吗?画个轮廓,提出你的空间需要,像搭积木、拼火柴盒一样,抽拉拼插叠合,最快一周,住宅、公寓、酒店等各种心仪的魔法空间就能建造完成。今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的这种百变箱式房产品已经供不应求。四年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实现了箱式房产品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取得发明专利17项、技术改进30项,先后开发出厨房箱、酒店用房、售卖箱等二十多种新产品。

参观箱式房照片_meitu_2.jpg

攻关箱式房业务的研发团队,汇集了公司十几个部门的研发人员,大家每天在这里进行头脑风暴、“把脉会诊”。在创新业务领域,技术发展快,把大家连在一起的就是这个创新项目党支部。因为创新业务而聚集起来的党员技术骨干,配合紧密无间、干事充满激情、难题持续攻坚……当然,这个党支部攻关的可不仅仅是这一项业务。再比如装配式建筑领域,这个创新项目党支部也率先在国内开展了PC预制构件生产线的研发。

装配式建筑是下一步建筑行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就是把普通住宅的墙体、门窗等在工厂做成“积木”,到施工现场“拼装”,从而实现绿色建造。而PC生产线,就是制造这些“积木”单元的大型成套设备。目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历经三代PC生产线研发,技术已相对成熟。在该领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机械7项单元技术获得突破,其中螺旋布料机、三维制动台设备研究已达到行业领先、独立四驱转弯筒式送料机实现国内首创……公司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还推出了PC专用搅拌站和PC构件专用塔机,完全具备了在装配式建筑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181120160624.jpg

微信图片_20181120160631.jpg

微信图片_20181120160635.jpg

两年来,箱式房、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各类产品产销两旺,PC生产线、混凝土运维、塔机租赁等新兴业务板块供不应求。截至9月底,箱式房等新兴业务合同额2.98亿元;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合同额累计2.8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4%。(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


二维码.jpg

扫一扫,了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报、集团官微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