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实施“三微一体” 推进海外党员一体化管理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近年来,为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二公司海外分公司实施“三微一体”,推进海外党员一体化管理。 

  搭建微平台。该公司党总支结合海外地域特点和现状,建立微信群、微信公众号、QQ群、微博等微平台,设置党务公开、应知应会、特色活动、创先争优、心得体会等板块,及时发布最新资讯。同时,积极组织党员注册“学习强国”帐号,让海外党员通过平台学知识、长见识、提素质。

  开设微党课。根据海外国别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微党课。一是整合师资力量,形成领导班子带头讲,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主动讲的良好氛围;二是每季度发布党课材料,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政要事、企业动态、基层组织工作实务等,既传达上级精神,又结合海外特色,做好形势任务教育;三是结合支部特色,制作10余个微党课视频,夯实党员基础理论知识,扩大基层党员视野。 

  实行微积分。制订并完善《双星联创积分管理办法》,通过日常积分、季度公示、年度考核评价等机制,按“一星”到“五星”标准,将党员学习成绩、个人素养、工作绩效实行积分管理,使党员评价可量化、可测算、可考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