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经验 > 正文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总承包公司党建实操模拟微课“模”出新体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4

  近日,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总承包公司举办的2019年基层党务人员实操培训班上,一组党建业务实操模拟微课受到参加培训的60余名党员普遍好评,达到了体验感强、过目不忘的效果。

  此次培训,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各个重要环节进行了系统讲解,重在夯实基层党务人员的党建工作基本功,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使之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在培训班结业之际,又利用晚上两个多小时,由事先布置了作业的7个小组,分别就党小组会议、支委会、党员大会、党总支会议、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分组上台做了情景再现式模拟演示。各小组在演示之后,由授课老师进行当场点评。基层党员王艳在参加了党建实操模拟微课后说:“在台下听几遍也抵不上在台上演示一次,只有亲身体验过了,才能记得更牢,包括哪个环节出现疏漏,也会注意弥补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