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逆行无畏,奋勇建功

发布日期:2020-07-21
【字体:打印

  蔡俊涛,男,198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2010年7月进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工作至今,现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泛海城广二期机电安装项目经理。先后获得南京市城建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青年劳动模范标兵及优秀员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QC成果二等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五小”成果一等奖和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一、逆行无畏,奋勇建功新时代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身处武汉重灾区的蔡俊涛,主动请缨奔赴战“疫”一线,担任雷神山医院医技楼机电安装负责人。任务虽重,但争取早日交付收治病人的迫切心情,让他不敢懈怠,不容喊累!安排工序、找寻用具、队伍进场……一天上百个电话已习以为常,让他变成了一枚具有磁性的“低音炮”。医技楼作为医院核心,包含办公室、接诊大厅、负压检验室、手术室、CT室、ICU病房等,结构复杂,交叉作业多,最繁忙时一个走廊内就有上百名施工人员。蔡俊涛考察现场后决定全部采用场外预制、场内安装的施工方法,保证了工期。他用丰富的项目技术管理经验和坚定地理想信念,克服一道道困难,圆满完成了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其援建事迹被新华日报、光明日报、央视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报道,浏览量超10万人次。

  二、熔铸初心,锻造匠人守匠心

  身为一名党员,蔡俊涛恪守初心使命,锻造匠人精神。兼任项目团支部书记的他,积极组织助学助教、敬老助残和“雷锋精神进工地”等公益志愿活动。在武汉联想生产基地机电安装项目任工程部经理及技术负责人时,他仅用四个月完成了1.3亿产值。当时正值武汉雨季,施工难度再加重码。蔡俊涛组织分班作业,人停机不停,与“雨神”赛跑,每天仅睡4小时,被同事称赞为“打不倒的铁人”。项目最终如期交付。他主动汲取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取得全国一级建造师、造价员证等。同时十分注重人才培养,着力培养年轻管理人员,目前已带徒8人,均成长为项目副职以上职务,蔡俊涛因此获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导师带徒”评选活动优秀导师称号。

  三、创新创效,塑造云端工程师

  蔡俊涛注重规范施工技术管理,全力把控质量安全和成本,通过技术优化实现创新创效。在武汉泛海城广二期机电安装项目任项目经理时,他带领团队研发创新,编写《运用QC方法提高超高层建筑中套管安装位置的准确率》并成功运用,推广使用BIM新技术并获得武汉市BIM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他通过铁钉、铁丝在套管两侧焊接钢筋固定并采用激光投射仪的方式对套管进行定位,解决套管移位错位和安装线路不直的难题,提升了套管预埋准确率,为项目节约成本60余万元。面对开封空分化工容器厂项目屋面太空板拼装缝隙过大的困难,他设计加工专业太空板运输车并在屋面钢梁上制作安装拼缝落位手动框架车,有效减少施工难度,提高了安全系数。该项目获得开封市文明示范工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