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华北公司联合辽宁省多家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打印

  7月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华北公司东北分公司党总支联合辽宁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党支部、沈阳市皇姑区疾控中心党支部、辽宁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应急救援保障部党支部以及沈阳市皇姑区陵东街道东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进社区,应急管理进万家,党群共建献爱心”为主题的党日共建活动。

69b4e5da28e54bf05aa60165894bbc3.png

  联建各方为东窑社区三户贫困学子家庭送去助学款,并详细询问贫困家庭生活情况,共同托起一份希望,解决贫困学生的后顾之忧。面对东窑社区老旧破损的宣传栏,联建各方为社区更新了宣传栏的宣传画板,新增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宣传内容,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此次联建各方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社区应急指导手册、小学生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知识手册等,使居民有清晰的防疫指引,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和日常社区应急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媒体辽宁卫视及辽宁日报等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华北公司东北分公司自2018年设立“筑梦扶贫助学基金”以来,已连续三年为贫困学子送去关爱,并鼓励他们用优异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