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东北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7月2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东北公司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东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职以上人员、机关党支部及大连项目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团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工会主席孙权主持。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3.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对东北公司获得各级党组织表彰的10名党员进行了通报,并对东北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东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文柱以《重温入党誓词 探问入党初心》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革命先烈、优秀党员事迹、先进典型的故事,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经常一坚持”要求:经常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一照、正一正自己的衣冠;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一找自身的不足;经常同模范践行入党誓词的优秀党员比一比、看一看存在的差距;坚持即查即改、严查严改,做到善始善终、慎微慎独,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大连市西岗区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期间通过“拼”廉洁诗句、“诵”廉洁诗句、与廉同屏、寻莲话廉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润物无声”中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庄严又不失生动,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同时也使全体党员提振了士气、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