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东北公司鸡东乙醇项目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七一期间,为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东北公司鸡东乙醇项目与业主国投生物能源(鸡东)有限公司党员赴黑龙江虎林市虎头要塞遗址进行参观,瞻仰革命圣地,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共同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党员合影照片.jpg

  冒雨抵达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遗址,在抗日英雄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虎头要塞由地上和地下军事工事两部分组成,面对用10多万中国劳工血肉之躯筑成的战争机器,巨大的愤慨让人油然而生,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馆藏文物,通过讲解员的生动阐述,参观人员身临其境地感怀了中国共产党、东北抗联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不畏艰险、舍身忘己的奉献精神和坚定信仰。

  此次虎头要塞之行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时刻牢记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道阻且长,定砥砺前行;铭记历史,当珍爱和平。(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安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