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北方公司:“红色先锋”宣讲述身边感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援建六院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事情,虽然过程艰难,但建成那一刻,觉得付出多少都值得!”曾在建设沈阳六院时火线入党的韩松在沈阳沈北万达广场项目宣讲时激动地说道。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北方公司“攻坚榜样讲师团”火热开讲,也标志着“建证·攻坚”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北方公司:“红色先锋”宣讲述身边感动.jpeg

  以学习集团“建证”党建品牌为契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践行“攻坚精神”为依托,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北方公司推出“攻坚克难‘建’行动”系列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苦难练内功、强抓管控、提升效能、带头冲锋。

  “进场第一天,气温零下20多度,相机在外面还不到10分钟,按快门的手就几乎僵住······更难的是晚上,天气特别冷,把单反‘冻’住了,我们就拉开衣服拉链,把它放进怀里,让它暖和一会,然后接着拍······”火线入党党员之一,也是援建“沈阳六院”的“功勋员工”的韩松,以日记的形式,讲述了自己和团队如何用镜头、文字记录六院建设全过程。宣讲中,4名“红色先锋”结合岗位职责出发,从团队合作、成长历程、克服困难等方面,分享自己的攻坚故事和攻坚体悟,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并与现场的职工群众深度互动,解答大家的疑惑。

  本次宣讲旨在通过“红色先锋”的事迹,引导各级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六个力量”,以红色初心淬炼发展匠心,把“攻坚精神”落实到公司各条业务链、各项管理工作中。同时,在基层单位选树出一批“红色先锋”,发挥先锋力量的标杆和引领作用,形成人人争做标杆、个个一往无前的奋进局面,激发全体职工的攻坚热情。活动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开展,40余名宣讲团成员累计宣讲了11场,近千名职工通过现场和互联网聆听了“红色先锋”故事。 下一步,由各经理部主导的宣讲团将继续走进一线80余个项目,实现攻坚故事全员“建证”,“红色先锋”全力引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