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南经理部开展 “工地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着一阵阵响亮的入党宣誓,6月24日下午,由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南经理部三方党建联建单位共同主办的“工地党课”暨主题党日开放日活动在海南省海口市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工地开展。

  在建党99周年前夕,按照中央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部署,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南经理部三方党建联建单位把党课场地设置在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的工地上,人民网海南频道对“工地党课”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工地一线,海南省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夏旭为党员建设者们上了一堂题为《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制胜法宝》的专题党课。他围绕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纪律保障和制度保障五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号召党员同志们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战略部署,在新的历史起点,为高品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致敬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者的纪录短片——《不必记得我是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南经理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斌结合“火神山”“雷神山”经验,从统筹组织、“两山建设”重难点、为“两山”建设精神现身说法,并为项目各共建单位赠送《初心绽放火神山之画册》。陈斌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南经理部将把抗疫期间凝聚的“两山”建设精神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中去,圆满完成项目节点目标,带着初心和使命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和发展中。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给党员突击队授旗、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在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这样的学习教育形式别样精彩,让人备受鼓舞,对于增进信心,提升士气,意义重大。”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新校区项目经理、支部书记廖飞在参加完活动后感叹道。

  “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旗插在工地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总承包公司华南经理部积极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自觉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