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华东建设:加强党建联动,提升党建水平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党的基层建设也是如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华东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联动联建的作用,让“单打独斗”变成与属地共成长,充分学习借鉴属地各基层组织的“优势”,让党建在联动联建中发挥“1+1>2”的优势。

  党建联动强组织

徐州芦庄项目党支部加强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贯.jpg

  徐州芦庄项目党支部联动徐州市云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开展“送党课 送安全 送清凉”三送活动。徐州市云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孙华良从“政府工作报告数据”“建筑业新名词”“决胜攻坚奋进新时代”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带来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在与溧水荷花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之后,溧水片区项目党支部联动荷花社区开展“共庆‘七一’ 建党伟业”红色教育活动。建党献礼片《红色气质》,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在接下来的“立建党伟业 缅革命先烈”主题读书会中,社区组织赠阅《共和国血脉》一书,党员同志与群众代表共同阅读。

  党建联动促生产

  为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安全法制意识,4月18日,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党支部联动镇政府开展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镇政府领导根据现场情况,从理论与实际两个角度对现场存在的危险源及对应的安全保障措施进行讲解,对施工安全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剖析。

  徐州芦庄项目党支部联动徐州市云龙生态环境局、徐州市云龙区司法局开展六五环境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宣传横幅,设置环境污染投诉咨询服务台。徐州片区项目超爱志愿者代表向现场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同时向市民宣传环保政策。

  党建联动送关爱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溧水片区项目党支部联动属地团委、社区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 守护成长”关爱贫困儿童活动。超英志愿者为小朋友送上精心挑选的儿童节礼物、防疫物资爱心礼包和超英爱心助学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苏州美的项目党支部积极与苏州市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及苏州市相城区人民医院联动,组织开展了关爱工友“五个一”活动,为广大工友进行了健康义诊。义诊内容包括职业病防治、口腔检查、眼科检查、血糖血压检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宣传以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等环节。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广大工友进行了健康检查并提供医疗咨询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地方商业店铺处在严防严控状态,项目部了解到部分工友正为理发犯难,3月5日,宿迁停车便利化项目联合宿迁高铁公司组织开展爱心“疫”剪活动,聘请专业理发师为奋战在一线的工友送去初春暖阳。

  党建联动聚人心

  6月19日下午,徐州芦庄项目党支部联动徐州经开区国有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大家配合默契,场外观众的喝彩不断。此次篮球联谊赛既培养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项目与业主之间的友谊,又丰富了项目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