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共学“四史” ,共筑初心,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党委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总部机关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打印

  在上海市全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时,5月14日,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党委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总部机关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四史”教育调研学习在重固新型城镇化项目举行。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宋炯明、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于金伟,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宏选,局党委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凌长连,双方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11.点赞新重固.JPG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宣传片、党建工作宣传片、重固项目规划片,展示企业党建与发展成果。融媒体中心以一部走心感人的视频短片,展示了媒体人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引起与会党员同志的深深共鸣。

  于金伟代表八局对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党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局高质量创新发展成绩,并表示在上海市全面推进“四史”学习之时,融媒体中心的各位领导,走进八局、走进重固,正式启动党建联建活动,必将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入,必将书写双方携手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希望上海融媒体中心的各位领导,更加关心关注八局发展,经常到八局项目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八局,深入感受八局的铁军文化,共同促进业务合作,共同唱响时代主旋律。

  宋炯明表示,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是全国第一家融媒体中心,坚持做一个记录者和真相的守护者,传播权威、真实的信息,在新时代中承担了新的责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作为责任央企,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为上海市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把融媒体中心的领导班子“四史”调研学习放在八局的项目现场,并正式签约启动双方的党建联建活动,希望共同学习感受国家的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以党建引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双方更高质量的发展,为上海五大中心建设做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在参观了重艾祁港河道景观轴、康汇雅苑安置房等民生项目和章堰科技农业园、章堰村文化馆等乡村振兴项目,对重固镇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章堰村项目乡村振兴探索和创新有了充分了解。

  重固镇新型城镇化项目,是全国首批、上海市首个落地实施的大片区综合开发类PPP项目,被列入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名单,包含古村落和现代农业两大板块,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积极践行国家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代表之作。项目实施四年来,完成了包括安置房、养护院、农贸市场等一系列民生工程建设,启动了30余个子项目,导入了科技农业、文旅产业和国内外产业资源,目前古村落板块章堰文化馆,现代农业板块内科技农业园等已经进入运营期,古村商业街一期将于2020年7月开街。章堰村项目作为局践行乡村振兴的标杆样板,在青浦区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双轮驱动背景下,将在长三角一体化先行示范区内实现破题、引领和示范作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