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以红色基石筑牢党建共建红色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打造党建特色载体,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成为践行“六个力量”,实现“一创五强”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建品牌活动,以属地联建树强企业党建品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总支、党支部先后与属地机关与属地党政机关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以红色基石建证红色力量。

  7月以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将加强党建作为实现“一创五强”的奋斗目标,各党支部先后与住建局机关党委,住建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大有路派出所,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办事处等政府机构举办党建共建启动会,通过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揭牌,互赠“红色”书籍等方式,共同打造党建联建共建大平台,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双方党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就党建工作经验、党建与业务发展融合模式、属地精准帮扶、联合活动开展等方面进深入探讨和交流,有效激发了内在活力,以红色匠心筑牢红色先锋。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总支林巍表示,要与属地单位深入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通过“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活动,创新发展传统党建载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稳搭党建“桥梁”,牢扣联建“纽带”,紧绕共建“平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一公司将继续坚持党旗引领,依托“党建共建”平台,积极推动区域联建,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搭建属地资源对接平台等共建活动,激发党建活力,凝聚各方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五个价值创造点”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一创五强”奋斗目标勇当先锋、贡献力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