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7-26
【字体:打印

  7月25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以“坚定信仰守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把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担当责任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各自思想认识和调查研究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四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指导学习研讨。

  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饱含对党、对人民、对国家民族的无限忠诚,饱含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信念,饱含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自觉自信,饱含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历史担当,必须全面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须始终不忘政治本色,做到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体现到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担责任等一件件实际工作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践行初心和使命、忠诚和信仰,最终要体现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更好地践行“两个基础”“六个力量”上。我们要牢记央企姓党,永葆忠诚本色,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生根,积极践行“三大战略”、参与“三大攻坚战”、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落实新发展理念,引领全集团党员干部把企业发展贯穿到党和国家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去,切实发挥中央企业“稳定器”“压舱石”作用。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始终不忘红色基因,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着力解决集团依然存在的党的领导、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弱化、虚化、淡化、边缘化现象,坚定不移抓党建、强党建,在改革发展大局中展现作为。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三基”建设、作风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更好地为党和国家服务。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必须发扬奋斗精神,聚焦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这个目标,走好我们这一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的长征路。要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央在主题教育中明确的8个方面问题,对标国资委提出的“三个领军”“三个领先”“三个典范”目标,全面找差距补短板,继续加强集团管控能力建设、高效运营能力建设、全球竞争能力建设、创新能力建设、科技驱动能力建设、人才支撑能力建设,加快结构调整和管理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顶梁柱”。把主题教育的实效体现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根”“魂”优势体现在服务国家战略、履行央企责任的具体行动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大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坚持知行合一,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自觉找差距、抓整改,结合现实问题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履行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的领导责任,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与集团30万员工一起回答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终身课题,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党建工作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