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学思感悟印初心

发布日期:2021-04-16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广大党员职工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学用结合的心得交流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指出,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中《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一章,提到了 1949年 3 月毛泽东和周恩来之间一段关于“进京赶考”的对话,被历史铭记,也被每一名共产党人铭记。要继续弘扬“赶考”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当前,公司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如何练成高水平盈利能力是企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中面临的一大考题。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带领团队以“赶考”的状态践行“大商务”管理理念,强化体系联动,紧盯成本管控和商务结算两个关键环节,瞄准利润结构“532”三大目标,通过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实现成本压降,以“挖矿”状态突破结算工作,拓展更多利润空间,用一干到底的劲头答好“十四五”时期公司高水平盈利的答卷。

  (作者系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二局北方公司副总经济师崔宇


  1921 年到 2021 年,百年党史风云激荡。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红色精神的强大精神感召。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始于共产党人的共同理想,理想之光冲破黑暗,穿越沧桑。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6 年前,我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见证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的巨大变迁、生活方式的日新月异、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疫情防控的举国同心……正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让全党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作为一名医院工程的基层建设者,我深知我和团队肩负着完善区域医疗服务体系、优化医疗环境的重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力量源泉,激发广大党员及职工实干创新热情,为打造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贡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力量。

作者系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局总承包公司同济国际康复医学中心项目经理李亮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篇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知史“对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十分必要,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通过原原本本学,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部党史就是一部自我革命史,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到“八项规定”,从延安整风到历次党内教育,中国共产党始终注重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党的光辉历史也激励和鞭策着我们在新时代继续奋斗,以“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为指引,扎根广西这片多民族聚居的热土,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一丝一毫绝不懈怠,严格落实落地高标准,不断总结经验,以匠心塑造过硬口碑。同时,还要变“建造”为“智造”,充分发挥能动性和创造力,把项目作为艺术品来雕琢完善,充分发挥EPC 全流程管理优势,实现装配式建造、绿色建造、智慧建造等模式创新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努力实现“高效建造、完美履约”,为城市留下一座座精品建筑,方能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跑好新时代接续奋斗的接力棒。

(作者系上海市劳动模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经理张国泉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其中关于改革开放前后历史的认识阐述清晰透彻、意蕴深刻,对于我们进一步树立马克思主义科学史观,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有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这是两个相互联系又有重大区别的时期,但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的历史时期,将有助于我们梳理自身的发展脉络,结合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精准对标“工匠精神”的内涵本质,在产业工人的岗位上干实事、细事、小事,坚持“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较真”原则,追求卓越、敢于创新,勇啃硬骨头,在经验积累中保持“饥饿感”,向更高、更好、更精的方向努力,矢志不渝做好“大国工匠”的精神传承,真正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

  (作者系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技术能手、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工华中钢结构公司焊接高级技师李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