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深学细研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信心 奋发有为 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09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坚定自信和使命担当,对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研悟透全会精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两级党组织紧跟集团党组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要从“我”出发,坚定信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带领公司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到抓好党建工作“有亮点”,抓实企业管理“有提升”,抓细所属项目“保履约”。同时,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在增强职工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答卷上,添上属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的温暖。

  要从“我们”出发,奋发有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西南区域投资公司,我们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牢牢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探索创新投资模式,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勇当主力军,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战胜前进路上一切风险挑战,逐渐摸索建立一条具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特色的发展之路,力争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集团新的赶考路上,交上一份属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的满意答卷。【作者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长江(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