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抓好退休老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07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离退休党总支联动居住着1935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退休人员(含284名党员)的冯家冲社区,依托“信·和”夕阳红学校、超英志愿服务队等平台,创设“平台联建,创党建引领标杆;氛围联造,创离退休党员幸福基地;区域联治,创平安和谐社区家园”模式,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学习研讨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学党史、建证初心跟党走”慰问调研、“学党史、办实事、兴家园”等系列活动。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原副局长、原局离退休总支书记张进科说,“社会化以后,企业越发注重发挥老党员的经验和优势,经常组织我们这些老党员、老干部讲党课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历史,鼓励我们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让我们发挥余热、服务好企地和谐共建。”“三联三创”经验4月16日已在湖南省老干局举办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上进行交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五局供稿)